长白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稻米再战一千年

蹦床

我很早之前就办过三张健身卡,但由于种种原因(胖子坚持保护他的神膘,我坚持了几天便失去了兴趣,肉这种东西嘛既来之则安之,随遇而安才是人生最高境界,闷油瓶:……)

但是最近我在手机上看到健身房新开发了一个蹦床项目,成功勾起了我这个下过斗,割过喉的大闲人的兴趣。我报了三个名额,晚饭时美滋滋的告诉胖子闷油瓶晚上去健身房,胖子瞥了我一眼,缓缓道“别,胖爷这一身神膘可是重点保护对象,你俩床上折腾折腾就够了,别瞎闹啊”

我睥睨的看了一眼胖子“哼,服老就直接说,别丫的让我看不起你啊”

“哎呦喂,胖爷还是北京潘家园肥肉小王子,响当当的一枝花,服老?!去就去!”


我们穿好运动装,也许是运动装缩水了(也有可能是其他隐晦的原因)我惊奇的发现手臂和腰部竟然有点紧?“哎呦,天真你买衣服是不是不看尺码啊?咋这么紧啊?”胖子死命将衣服往下拽,好好的运动衣只剩下薄薄一层。

只有闷油瓶,还是一样的精瘦还是一样的帅气。


我们开着小金杯,到了健身房楼下。不爬楼梯不知道,一爬吓一跳,怎么他妈的连裆部也这么紧!我只好以鸭子上架的步伐滑稽上楼。


我给前台小姑娘看了预约,她将我们引进一个独立的房间,里面是一面大镜子,最前面站着教练,已经有不少学员了。

我们选了后面一点的位置,每人一个小型蹦床前门人性化的有一个把手,我试着蹦了几下,还不赖。我自认为十几年的身手这点平衡力还是有的,便准备放开了刷刷帅。

“来,先热身”

动作挺简单就是在蹦床上压压腿,做做抬腿运动。

“好,咱们准备开始”

音乐突然变得激烈起来,“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教练一手叉腰,一手指挥我们节奏。

我开始手无论次起来,我看着教练灵活的左右抬腿还可以蹦哒起来实在难以理解。

我只好尽力跟上节奏,也不管什么同手同脚了。

我转过头看了看身边的胖子和闷油瓶,

闷油瓶还是保持着他高冷牛逼的人设,蹦哒起来毫不费力,看见我在看他瞄了一眼我,可能是我的动作过于滑稽,他默默收回了眼神。

喂,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丫的一定在憋笑!你个死瓶子!

胖子简直比我还搞笑,活脱脱的埃及舞蹈,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他平时某音看多了,为毛连动作的感觉在跳海草舞!?而且那一身衣服好像真的有一点小,胖子的肥肉一层层堆在一起,随着跳的上下摆动。我“噗嗤”一声没忍住,同手同脚都做不起来了,“哈哈哈哈”可能是我杠铃般的笑声太过于诡异,盖过了伴奏,以至于教室里的所有人都回头盯着我。

我一吓,一个金鸡独立没站稳加上蹦床没有着力点,左脚一歪,这个人像愤路的小鸟里被击中的猪头一样斜着飞了出去。就在我闭着眼在空中扑腾时,我感觉一道劲风朝我吹来,闷油瓶子!接住我!!

我第一次真的闷油瓶的人设也有崩塌的时候,就在他要接住我时,被蹦床的绳子一绊,像一只猫也有失足摔下房梁的时候。他为了人设一个转身落地,满分!!但是你是不是忘了我啊!!你个死瓶子!!叫你装逼!!

我无疑和大地母亲来了个亲密接触,就在我着陆是一瞬间,我听见撕拉一声。只见胖子为了拉我,动作幅度太大,可怜的衣服只有吃不消了,从底部豁开了一个巨大的口,以至于胖子从肚子到胸口都一览无余。最要命的,他一个泰山压顶,我吴邪卒

友尽,日子没法过了。这是我两眼一黑前唯一的想法


丑也出尽了,运动装也扔了,健身卡也毁尸灭迹了,只剩下惆怅的我难以忘怀……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