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稻米再战一千年

鬼影实录1

听说有人想看嫩牛五方一起下斗,要不不下斗,穿越到恐怖片里,怎么样|・ω・`)

本文基于影片《鬼影实录》

刚刚看完,突发脑洞

———————————————————————


本来只是一群人说好来雨村小聚,喝着喝着几个熊孩子却吵着要看鬼片,鬼片我是不怕的,毕竟一个人在经历过勇斗血尸,智杀蚰蜒,等一系列正常人所不能经历的事情后,神经系统传导惊吓程度一定会猛降到常人所达不到的程度。

这部片名叫什么《鬼影实录》,于是我们一大帮男人围着雨村的破电视机看起了这部意义上的恐怖片。

电影的开场采用比较新颖的伪纪录片拍摄方式,以主人公第一人称的视角展开了叙述。我看恐怖片的经历不多,内心难免产生了小激动。

电影的开头,一个国外小姑娘举起了摄像头,这是一个美满的家庭。和绝大多数国外恐怖片一样,先让你沉浸在风平浪静的错觉中,然后给你幼小的心灵猛地一击。

就当故事要开始,雨村那个破电视机突然闪现出一大堆雪花

“胖子!不是叫你修天线吗?!现在电视也看不了了!”我朝胖子喊到“你少诬陷人啊,胖爷修的东西比新买的还好用!”

“你们少废话点吧,赶紧看看电视机能不能修好”解雨臣在关键时候展现了一个大当家的风范,其实就是使唤人。真不知道瞎子是怎么熬过来的。我不情愿的爬到电视机前,俗话说得好电器坏敲一敲,我猛地扔了它一巴掌,又给它几个亲切的小拳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奏效了,雪花突然消失了,我惊喜地回头还没开口,房子突然剧烈的摇晃起来“卧槽,地震啦!”胖子赶紧扒牢沙发,

“我并不觉得地震会让电视机飘起来……”瞎子悠悠的来了一句。我一回头便发现身后的电视机不知何时已经浮在空中,猛地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大脑和耳膜因为刺激剧烈的疼痛起来。在昏倒前的一秒,我只看到离我最近的小哥向我扑来。


评论(3)

热度(28)